拖延了一个假期,也没有做到答应你的五篇日记。数了数日子,还有五六天,我们就见面了。
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你要拔牙,随后我们就因为喝酒的事情又吵了起来。
后来又扯到了我“幼稚”这个层面。想起来又可笑又难过。
春节过后,仿佛整个人的状态又回到了几年前,每天无所事事,吃完了便会困倦。可能是过年的肉吃多了,身体里长肉,脑子里也都是猪油,通过毛孔渗出体外,整个人显得非常油腻。
昨晚,和勒夫在外面走了一圈,整个身体到今天中午都还不适应,可能是被冻到了。
晚饭后,不知为什么,一直在想昨天刘叔和我说的那些,在北京落户。听起来,很可笑吧。毕竟,我的家庭,只是属于次小康家庭,如果没估错的话。

季羡林的日记里,写了一句话,大致是讲喜欢看姑娘们的大腿。无聊吧!可我连无聊的话都没得聊。胡适的日记就更逗了,整日更是离不开打牌。

三月的北京是什么温度?我已经彻底想不起来了,只是记得在三号的清晨,在楼下走了一圈,便又昏睡过去。无忧无虑的日子真好。下一个三月,又会发生什么?心里很紧张,总在怕些什么,又不知在怕些什么。
好了,先到这里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