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信口开河

题目呢,当然是单向历上的内容了。至于现在为什么不睡,一个最新的理由就是牙疼,就在十秒钟之前,开始了新一轮的牙痛。之前不睡的理由则多半是想念。

到了现在,和邓小姐的作息完全置换过来了,从她晚睡晚起变成我晚睡晚起,从我早睡早起变成她早睡早起了。

牙疼,可能也在提示我少说话吧,的确,我现在说话也不多,这样挺好的。

故事究竟发展到了什么程度,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可能这段故事要放进一篇长篇小说里了,因为到现在,一点眉目也没有。

慢慢来,我喜欢慢慢来这三个字,我太着急了,对于什么都是。而像我这样笨拙的人就应该慢一点,什么都慢一点,我才能跟得上。

伴着牙痛,请让我做一个不算噩梦的梦吧。

晚安。


                                                                                      2017.2.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