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9

又隔了好久了。新年也已经过完,连贺岁档的几个电影也被我看光了。
这个假期,和以前的假期似乎区别很大。没有了勒夫每天叫我出去玩的电话,也没有了同学聚会这种事情,也没有去外地玩。过的虽说没什么意思,但很安静。

刚和邓小姐通完电话,凌晨一点多在家里打电话,还是第一次。
暧昧这个东西真的太奇妙。可我又总把即将到来的和已经失去的所有的恋爱都曾经和婚姻联系在一起过。每一段恋爱,似乎我都是为了奔着结婚去的。结果。。。。。。

姜小姐也找到了结婚的对象,这次应该是真的了吧。

这几日,每天都要两点过后,不知道是在几点才昏睡过去,每天的早晨六七点又会醒来,之后继续睡。夜晚的时间的确美妙,若是我可以静下心来用这美妙的夜晚的安静的时间来看书,会是多好。不像现在,利用我所有的清醒的不清醒的时间都在念着邓小姐。

等到什么时候心里的那一份焦虑去了,我应该就会好多了,不像现在,写下东西的时候也不敢写得太满,太多,怕自己看到会羞愧。

权当是在修行吧。任何事的出现,都是合理的,虽然说命中的是无法预测却又是注定的。
慢慢来好了,谁又会知道未来是怎样呢?

故事当然要继续,没人听,也要继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