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今天会下雪么?
因为在下雪的时候,我准备和邓小姐表白了。

憋了两个多月,七十多天,我终于忍不住了。这些日子,发生了太多有趣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怎样,认识了你。依然记得开学第一天,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认出了你。

依然记得帮你搬了行李,知道你的腿受了伤,晚上陪你吃了面。
依然记得你带来的周黑鸭,辣得要命。
依然记得第一天,你着一件红色衣服,白色裙子。

买花,夜走,看展,医院,电影,快3,喝酒,音乐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只有你不知道,这是最精彩的了罢。

好累,也好开心。

明天继续吧。先表白再继续。不论结局怎样,都会继续写。

现在醒来,早晨八点。三点入睡,五点醒了一次,外面开始下着雪。北京的第一场雪。

最终还是没忍住,表了一白,在下雪前。使我无法忘记的,是你的眼泪。我知道我们无法在一起。那是种纯洁的眼泪,我相信那泪水是甜的。你恍然大悟,直到最后一刻,才恍然大悟。所有人都知道,唯有你蒙在鼓里。

顺其自然这件事太难。

我们也回不到过去。

新的故事结束了么。我不敢想。这是一段太美妙的经历,从未感受过这种情感。

对不起。我爱你

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疯狂的事,开心的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我都愿意。 没有想过,日子过的这么快,也过的这么慢。我不知道,我现在开始慌,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以后。我们昨晚就像两个犯了错的小孩子,商量着以后的事,想象着以后该怎么办,可犯错的是我啊,你跟着我一起被惩罚,不公平。

你,我,今天该如何度过?

这段日子,又发生了太多。

好像有一阵子不记录下,就会忘记,时间过去太久,也会懒得想。上一次记录是什么时候我也忘记了。这段日子,还未在一起的两个人就已经开始分分合合了。可能昨天还很开心,今天就是悲伤的了。12.1

2017.1.15

我们一起过了平安夜,那个时候,你还是说过你喜欢我的。

又有一次,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你也说过你喜欢我。

再后来,我们去了南京。没有看到李志的演唱会,把门票卖了,去喝酒。1000块的酒。在南京那几天就在黑夜中度过了。每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

回北京后,关系似乎一下子就变了。我们变得尴尬。我们有两个晚上是睡在同一间房间,我们什么也没做,也什么也没做成。

倒数第三个晚上,你说,其实你不喜欢我,若是喜欢,早就分手和我在一起了。于是,那天晚上,我又来了一杯生命之水。

再后来,就到了现在。停用微信。拒绝和任何人联系。每天过的依旧浑浑噩噩。

真的想写下一个故事,虽然故事都是真的,可听起来又是那么滥情,有人会相信么?这所发生的一切。

暂且先这样开始吧。以上内容为粗略的记录了我表白后的日子,之前的会陆续补上,如果我还记得。之后的日子在继续。我写在了纸上。

评论